close

待產的女人可能太無聊了  剛好收到GOHAPPY的特價信

發現怎麼有那麼可愛的電動牙刷

EW-DS11-3.jpg

EW-DS11-4.jpg

EW-DS11-5.jpg  

天哪  是不是太優雅了  查了一下  發現這檔優惠 牙刷$799加購兩個刷頭只要$99 

所以就是$898一支牙刷另外付加兩個刷頭   這真的挺優惠的

剛好給自己藉口要好好隨時隨地刷牙  去旅行  回婆家  既方便又優雅

 

==12.31 使用心得候補

刷起來就是微微的震動  我覺得還不錯  洗起還是覺得很乾淨

剛好很久之前去看牙醫  牙醫叫我不要再用電動牙刷了

我現在使用的是百靈牌的   他說我的牙齦已經在往上跑   牙齦已經被傷到了 (?)

其實醫生說的理由太模糊了  我真的不記得  但是自己手刷我真的覺得不乾淨

不過換了這支  我覺得洗起來一樣乾淨  雖然感覺力道弱很多   但是我牙齦也不會流血了

目前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