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改衣服的越來越難找了  所以一直很想買縫紉機

兩隻小朋友都丟幼稚園了。終於可以去學縫紉了

之前在朋友那是過costco買的縫紉機  那種可能不適合我這種完全沒概念跟手殘的人

一車整個線彈開 讓我心裡受創很深    後來總算是踏進喜佳想說聽聽看

一進去就被1250D的刺繡機吸引到了  牆壁上又掛了一堆刺繡的米奇

在等待小孩作黏土的同時  很弱的就付了五千定金

後來  回家上網慢慢查  發現這台應該是phase out  也很少人買

又不幸發現大陸淘寶brother 今年有進另外一臺新的刺繡機 980D  

有kitty款跟米奇款  圖案新穎 

imageimage  

只要5500RMB左右  折合台幣不到3萬  又贈送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贈品

我買的不但是展示機  保固只有半年  也沒有任何贈品  

圖案也挺老派的  雖然大陸1250D價格也在6萬多   但多送很多贈品  

但是........圖醜是硬傷啊............

image  

然後又比較amazon 發現美國的brother真是無敵便宜       

後來連上喜佳網購發現這台DS140  我最主要想要的”定速“功能她有  而且12900

又送不少贈品(kimochi問題啦) 當然贈品豐富度是遠遠比不上淘寶  但是也比完全沒有好

image  

而且DS140的定價  跟德國amazon 淘寶差不多  只比美國貴一點

於是我就退掉1250D 買DS140了  想說以後再買刺繡機好了

 

開箱 照片

IMAG5393  

後來一邊看DVD講解一邊試,對了,

官方付的講解DVD的中文講解超清楚 ,   雖然是大陸版本 ,可是也比喜佳默劇版好太多太多了

因為大陸太大了吧,大多都是網購寄去的,要找到店家教很難,所以她們的DVD教學說明真的很清楚

 

 

試車 第一次  直線車超爛

 

image

  

後來進步了

 image

已經瘋狂的報了不少課程,

對拼布一點興趣都沒有,一格一格的圖案實在很不吸引我啊,鄉村風不是我的style

我報的都是關於洋裁的,希望能早日把一些不合身的衣服改好,也可以做衣服出來

 

新幫縫紉機買的背包,剛剛好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