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8492077585&spm=a1z09.5.0.0.ISJvOa

 

上禮拜在逛淘寶時 這個新品開拍的一直跳出來

號稱不用過濾 史上最x逼的豆漿機

之前的廣告動畫是完全沒有濾出渣 三天就賣出15000多台

 

 

 

 

 

( 現在圖換了,原本是一倒到底完全無渣。

 

後來收到寫評價很多人大罵騙人,他們廣告就換了。淘寶的評價機制真的很棒啊!)

 

image  

 

 

家裡原本的豆漿機電源線被我搞丟了

然後原本愛買的某家店的豆漿味道變希了

又發現台灣幫豆漿機找到一個新功能 -  果醬

這樣我吃不完的水果就有辦法處理了)

加上看到原價rmb999,首波特價rmb458

再加上112rmb的運費,到可以接受,於是不小心就拍了

昨天收到好嗨啊~ 先泡黃豆standby,

今天趕快去買轉接頭

 

實拍

 

image  

 

我個人覺得之前的好很多

光按鍵美多了

還多了嬰兒副食品功能  感覺應該比濃湯適合用來做果醬

 

 

之前煮一壺大概要濾出滿滿的三勺渣

而且常常會塞住

導致後來就不太愛用

我用約1.8杯的濕豆 用干/濕豆模式

新的一整壺直接一勺過濾完都不會塞住

大概就是一勺的渣

而且煮出來比較像豆漿店的豆漿了

之前的豆漿機我覺得有點生味 ,(就是那種,嗯,的確是豆漿機煮的)

這次的跟自己用瓦斯爐煮的沒差太多

當然還是有點細微的顆粒,畢竟不是用布去壓

我先生跟挑嘴的小孩開心很快就喝完了唷

 

 

 

只是這台機型好像目前只有這家九陽官方旗艦店有

連九陽官網都沒有=_=

但是這間是官網承認的授權店

所以應該不會騙人

可惜台灣的豆漿機型都比較舊 

不然我會直接買台灣代理的

 

 

我做豆漿的熱情又回來了~

 

上次用傳統做法,光刷鍋子就快翻臉 :~

沒想到更難洗的是那塊布,洗完還是有點酸掉,最後只好丟掉了

 

(補充)

--------------

今天用2.3杯的濕豆,再用倍濃模式

渣變多。一壺倒下去無法一次過濾完,得用湯匙繳拌

但是不用像以前先倒掉才能有辦法再繼續過濾

非常好喝,像古早喝到的濃郁的傳統豆漿

 

 

----再試,2杯濕豆用原味豆漿,的確變淡

----隔天2杯濕豆用倍濃,ok. 不會太濃,小朋友比較愛。我自己是愛2.3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