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買東西都不太順

可能賀爾蒙失調  讓我處女座的挑剔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花了一千多買小孩的三色碗, 結果不鏽鋼的部分怎麼擦都是黑黑的  

 

因為今年在桃園三越已經買兩件sly 的 n3b 

其實我很想要黑色的  但是最後還是買長綠短卡奇

因為覺得我去年已經買了一件spiral girl 跟gilfy 的長短版黑色n3b 

& 兩件中長版的ingni 的軍綠n3b & back的短軍綠n3b  (媽啊 真的該剁手指了)

 

但是真的還是很想買  於是決定上淘寶買一件  滿足一下

收到後  恩  說真的 還滿失望的  不像他們網站上宣稱的毛多大多大 還double

如果真的昰double 那原本真的昰快沒毛了吧

布料其實也差很多  手套的部分 其實頗扎   

衣服的布料 單摸不會覺得很柔軟  

sly的布料摸起來是非常柔軟類似蜜絲絨

跟去年買的其他牌子的布料比  其實也是一摸就有差

後來我是洗了之後才敢套著試穿    不然直接穿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

以一件差不多2000台幣的外套來說, 我是不很覺得值得拜

除非真得很想要sly的外型 ( 但是版型又沒正版那麼好 )

以ingni的n3b來說 當時請代買買 一件大概都不超過台幣3500

back & m 換季的時候也是很便宜 3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